分類

 此為文章分類+標註。
 *晴時多雲偶陣雨:索爾→洛基←范達爾三人故事為主,三人轉生在米德加爾特生活,居住同樓層,尚未結束。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晴時多雲偶陣雨)
 *神兄弟短篇:神兄弟倆為主,無開頭無結尾。
 *雪精靈:雪精靈洛基與人類范達爾相遇,還在設定。

更新

由於這邊大部分是想到就打的章節...基本上多數算是有再更新過內容,所以現在就用圖示來表示:
:為文章有再重更新/修改。

:為最新一章節。(更新最新後前面章節圖示則會剔除

2014/1/20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16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 (THOR、LOKI、FANDRAL) 16
 為了不想佔版面,所以就選擇用繼續閱讀方式放置文章。
 總之這系列是BL,雷神索爾電影架空,
 以索爾、洛基以及范達爾三人情感為主。
 #上一章


 打斷洛基的得意,范達爾也來到門口看著男人,緩和兩人的情緒、便把兩兄弟給拉回餐桌坐好。

「昨晚的約會如何?我親愛的無血緣哥哥。」洛基很喜歡如此強調『無血緣』,不是因為阿斯嘉,是因為他認為自己跟索爾本來就無血緣。只是,以現在情況、他是相當愉悅的想嘲笑索爾。

「洛基…」范達爾看到好友的沮喪大概猜想到結果,只是對於洛基的嘲笑,他衷心希望他能緩緩口。

「我們分手了。」索爾緩緩道;范達爾則是偷撇了一臉滿足的洛基。「昨天希芙也在餐廳裡,然後打了我…」

「珍佛斯特因為希芙所以跟你分手?」范達爾見洛基似乎很想聽詳細,因此做起壞人詢問。

 然而,索爾卻是搖搖頭。這讓兩人有些吃驚,男人依然把頭低著,然後說:「希芙出現在餐廳我覺得很奇怪,記得她不是要跟娜塔莎去史塔克那邊…沒有問到她就離開…」

 聽到索爾如此道,洛基小聲呢喃,「你當然覺得奇怪,因為那是我…」

「珍看到希芙雖然嚇一跳,我被打時她也嚇到,但是珍沒有生氣。」索爾說道。這讓范達爾感到奇怪則繼續問為什麼,索爾先是停了幾秒、然後才開口說:「希芙離開後,我追不到她就不見。等我回到位子就打電話給她也沒有回應,就留言給她…」

「說重點!」聽著索爾的長篇大論,洛基忍不住氣憤拍桌。

「後面我繼續跟珍晚餐,然後談著一些事情,包括范達爾你、還有洛基,很多都是在說我和洛基一些有趣的事,結果珍就對我說「我們分手吧,比起我你比較喜歡洛基吧」,結果她就生氣離開…」

 聽完索爾一番話,這下讓洛基原本急躁的情緒一瞬間下降為吃驚。范達爾也在一瞬間明白為何珍佛斯特會提出分手這件事。一個男人在約會時不斷談論另個人的好以及相處,不論是男是女,女人一定會醋性大發。

「白癡。」洛基從吃驚中回神過來,忍不住再繼續嘲笑索爾所做的舉動。同時也讓他知道原來昨天的計畫根本沒有得逞;相反卻是和自己有關的話題才把兩人的約會毀了,想來真是有些…怪異。

 范達爾沒有繼續說什麼。卻對索爾轉達珍佛斯特的話裡,讓他開始沉默。洛基則注意到男人像是在思考什麼的神情,二話不說便踢了人。

「咖啡。」

 像任性的小孩,洛基指使范達爾把咖啡壺遞過來;對方則照做。扯開之間的尷尬,洛基依然繼續嘲笑索爾的約會、范達爾也再次擔任安撫兩人情緒的中間人。三人試著想把每天早餐時光的氣氛再拉回到餐桌上。

「送你去公司?」看著索爾先離開,范達爾詢問正好鎖上家門的洛基。

「不用。」把鑰匙放到鞋櫃下,洛基瞪了人回答。「昨天晚上的所有事情都當作沒這回事。」

 跟著人搭乘電梯下樓,范達爾只是笑著沒回答。直到門口,他才緩緩道:「但昨晚你說的那些,我會記得。」下一秒便閃開對方的怒瞪。

「你不需要記得…」打斷洛基的話是手機鈴聲。范達爾道聲歉後便接起電話,從手機裡傳來一名女子的聲音正對著男人說些似乎是行程的事情。眼看再繼續跟范達爾談下去只會讓自己更不曉得收尾,洛基決定選擇先離開,沒有向人道別便安靜從人身旁走過。等他到了昨晚餐廳附近,洛基才從手機收到簡訊,來自剛剛的男人所傳來的。

『昨天那些事我會記得,也相信你說的阿斯嘉。如果像你所說的,那我會試著找回曾經在阿斯嘉那邊的記憶。對了,今天晚上我不會去吃晚餐。』

 鎖上手機螢幕,洛基沒有打算回覆。對於范達爾的簡訊,他面臨困擾;對他訴說阿斯嘉的事並不是希望他也找回記憶,而且對他和自己來說,曾經的記憶並不是好的。

「昨晚你們兩個搞了什麼?」

 坐在發亮的電腦螢幕前,希芙劈頭就開始問向洛基。拿出手機按下留言,傳出索爾驚慌失措的口語,女人再次看向對方,要他說出合理的理由。

「我不知道。」洛基選擇逃避。

「別裝傻!」希芙仍然看著人,桌上一堆文件似乎是剛剛送過來的,她卻先拋在一旁、為自己的清白要個解釋。「范達爾不是說有計畫,為什麼索爾會打來問我怎麼出現在餐廳?」

 洛基靜靜聽著人繼續咆嘯,然後一直聽到對方說明明就說了昨晚跟娜塔莎去史塔克家,索爾為什麼會看到我在餐廳,以及不斷詢問范達爾到底做了什麼。

「…出了點問題,不過計畫有成功。」

「我不想管計畫。昨天你們到底做了什麼會讓索爾看到我?」

 最後洛基還是乖乖在午餐時間認罪。不過慶幸只有被對方狠瞪一眼,然後說下不為例後便不再追究。

「所以最後索爾和那個前女友…?」

「妳不是不在意計畫。」放下筷子,洛基皺眉、然而被對方再次瞪了一眼,沒趣的聳聳肩,回答:「最後還是分手。」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任何想說的話都可以在此留言,或者旁邊的留言板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