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此為文章分類+標註。
 *晴時多雲偶陣雨:索爾→洛基←范達爾三人故事為主,三人轉生在米德加爾特生活,居住同樓層,尚未結束。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晴時多雲偶陣雨)
 *神兄弟短篇:神兄弟倆為主,無開頭無結尾。
 *雪精靈:雪精靈洛基與人類范達爾相遇,還在設定。

更新

由於這邊大部分是想到就打的章節...基本上多數算是有再更新過內容,所以現在就用圖示來表示:
:為文章有再重更新/修改。

:為最新一章節。(更新最新後前面章節圖示則會剔除

2014/1/27

關於『雪精靈』

 近期還是同樣的邊打稿邊想些故事。
 前陣子在打晴時多雲偶陣雨時因為天氣冷得幾乎每天想吃火鍋情況下…
 就出現了另外在預計的故事。

 不過因為近期還是沉在范達爾與洛基這對的緣故,因此角色還是以這兩位為主的故事。
 之所以用『雪精靈 』,除了天氣冷讓我直覺雪,
 除此之外在雷神索爾裡的洛基正是寒冰巨人身分而讓我想像起如果洛基的模樣像『精靈』、或者是『妖精』會是怎麼樣。

 不過目前只打前面一小段開頭, 所以還在努力。
 之前在噗浪上則有先打一小段片段:

「你是誰?為什麼一個人在樹上?」
「我是…」他停頓嘴巴的繼續,捻唇後笑道:「我是吃你們人類靈魂的妖怪,那麼你又是誰?髒小鬼?」
 少年把頭抬得高高,褐色的雙眼直盯那雙同樣看著他的翠綠色眸子;後者對於他的直望感到有趣,像是期待這個孩子會繼續說什麼、在樹上翹起二郎腿,嘴角邊勾起了一抹邪媚的微笑…
 自稱作是妖怪的男人在笑意中笑出了『原來人間還不算無趣。』

 大約故事就是敘述做為雪精靈的洛基被人類視為危險,甚至童書裡的角色,沒有人可以看到他,但他卻可以對人類做出許多跟雪有關的惡作劇。原以為都沒有任何人會看到他,直到遇到還是小孩的范達爾可以看到他後兩人就成為可以交談的對象;而范達爾到了成人也還是可以看到洛基,然後兩人對感情上開始出現不同這樣的故事…。

 大概是因為刷湯不熱被范達爾與洛基的小時後架空給萌到, 就是好萌!(小時後就一見鍾情什麼的一直是我覺得很不錯的故事)
 整體故事設為洛基是活了好幾千年的雪精靈;范達爾則是剛成年的年青小伙子,不過也攻受來看就變成年˙下˙攻!!!!!(艸)

 但目前也都還是設定中, 所以『雪精靈』還沒定案。因為『晴時多雲偶陣雨』還沒結束,所以還是繼續邊打邊設定。
 除此之外,之前跟親友提到『晴時多雲偶陣雨』後,而後被親友求寫索爾x洛基的故事,所以沒意外大概到時後也要跟著想…雖然還沒想到什麼好題材可以寫這兩兄弟阿斯嘉參雜北歐神話有點難度;AU需要再想想…明明超愛這兩人卻寫不出文ry(艸)

 總之, 會繼續打雷神索爾同人…我第一次這麼愛這系列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任何想說的話都可以在此留言,或者旁邊的留言板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