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此為文章分類+標註。
 *晴時多雲偶陣雨:索爾→洛基←范達爾三人故事為主,三人轉生在米德加爾特生活,居住同樓層,尚未結束。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晴時多雲偶陣雨)
 *神兄弟短篇:神兄弟倆為主,無開頭無結尾。
 *雪精靈:雪精靈洛基與人類范達爾相遇,還在設定。

更新

由於這邊大部分是想到就打的章節...基本上多數算是有再更新過內容,所以現在就用圖示來表示:
:為文章有再重更新/修改。

:為最新一章節。(更新最新後前面章節圖示則會剔除

2014/1/13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13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 (THOR、LOKI、FANDRAL) 13
 為了不想佔版面,所以就選擇用繼續閱讀方式放置文章。
 總之這系列是BL,雷神索爾電影架空,
 以索爾、洛基以及范達爾三人情感為主。
 #上一章

「哈哈哈!所以你打了索爾兩巴掌?」坐在沙發上,范達爾放下酒杯不禁大笑起來。「以女人方式,大庭廣眾之下給一巴掌已經是很極限。」他又說。

 洛基換回原本的模樣,翹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僅淺淺笑。盯著酒杯裡的酒精,沒看人只緩緩說:「因為那傢伙想試著問我怎麼出現在那,要他閉嘴只有再一巴掌給他。」

 范達爾依然笑著。他可以想像索爾當時的模樣,雖然在事情發生時、他站在櫃台和後剛倆正愉快的談論沒有見面期間的趣事還有生活,因此到底現場發生甚麼事他只能猜想。

 回想在餐廳時,自己還跟後剛炫耀自己擔任攝影師、認識很多女孩子,甚至名人,結果不到一分鐘就聽到洛基所變的『希芙』在他後邊上演甩巴掌、逼問男人的戲碼。等他轉過頭只看到索爾被打紅的臉頰正讓他呆愣,然後直望著『希芙』,露出不解。

 等『希芙』繼續吵鬧之際,范達爾就跟正要前往處理的後剛道別、說了聲下次見;然後獨自一人走出餐廳去把開來的汽車啟動,接著在餐廳門口接已經結束演戲而奔出來的洛基。

 短短不到半個小時,洛基很順利的把索爾給呼了巴掌。在車上很愉快的說心底暢快,要范達爾帶他去好好喝一杯。隨後兩人便到離住家稍微有些遠的酒吧,包了包廂、兩人開始談論離方才不久的事情。

「把整個過程說一次吧。」范達爾搖了搖酒杯裡的威士忌,臉上有些醉意,但還是清醒著朝人說道。

「可以。不過你也可以向後剛要監視器畫面,比較有畫面。」洛基臉上依然流露著滿足、滿意的笑意,灌下跟范達爾同樣的威士忌,他顯得很輕鬆。或許是因為是寒冰巨人關係,酒精讓他醉的程度似乎並不容易。

「我走向索爾,」說著,洛基站起身要重現在餐廳的情景。「用希芙的走姿走向他的方向,然後我裝作很吃驚的模樣看著索爾喊:「索爾?你怎麼在這?」而且我看了珍佛斯特,再看索爾。」就像把范達爾當作是那個無血緣哥哥,洛基繞過擺滿酒瓶和酒杯的矮桌,接著用神情裝出如此吃驚的樣子看著對方。

「我故意又看了珍佛斯特一眼,然後對索爾咆哮說:「為什麼這個女人在這裡?你們倆是在約會嗎?」,接著我打了他一巴掌,那時後的索爾一臉錯愕模樣你真該看看。」洛基站在男人面前笑道。伸出手輕輕滑在范達爾也是笑著的臉上。

「那第二次的巴掌是?」抓住洛基有些冰冷的手指,范達爾臉上稍微紅的仰望著同樣看著他的美人。

 刻意抽走指尖,洛基轉過身再次繞到矮桌,自行把威士忌倒進酒杯,才淺淺道:「索爾看到我所變的希芙,在挨我一巴掌後就一直看著我然後臉上露出著急的模樣說我不是去參加娜塔莎的女人夜,怎麼會出現在這等等的。我也沒有回答就給他第二次巴掌…」

 說完,洛基也就再繼續把酒精灌進他的嘴裡。露出滿意又狡猾的神情對范達爾笑。

「嗯…那麼這樣,你就氣消了吧。」舉起酒杯,范達爾對站在矮桌前的男子像是回敬一樣,然後也灌下酒。

「氣消?」洛基皺眉看向男人,「不是為了希芙討回公道?」他問。

 聽到對方如此道,范達爾差點把嘴中的酒噴出。又放聲大笑後擺擺手指對方把話給說錯了,吞了幾次口水才把喉嚨中嗆著的酒精消退,男人才回答:「不是為希芙。是為你討個公道。剛剛在吃飯時你沒把我的話全聽進去是不是?」

 洛基眉間皺得更深。「你在耍我?」

「沒有!」也跟著站起身,范達爾走向人,說道:「希芙已經對索爾沒興趣,我們又何必幫她打了索爾一巴掌?我這個計畫是為了讓你打打索爾,讓你能心情好一點…」

「自作聰明!」

 面對洛基的一番感言,范達爾有些失望。在對方想轉身回到沙發上時,范達爾不自覺緊抓那纖細又白皙的手臂。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任何想說的話都可以在此留言,或者旁邊的留言板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