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此為文章分類+標註。
 *晴時多雲偶陣雨:索爾→洛基←范達爾三人故事為主,三人轉生在米德加爾特生活,居住同樓層,尚未結束。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晴時多雲偶陣雨)
 *神兄弟短篇:神兄弟倆為主,無開頭無結尾。
 *雪精靈:雪精靈洛基與人類范達爾相遇,還在設定。

更新

由於這邊大部分是想到就打的章節...基本上多數算是有再更新過內容,所以現在就用圖示來表示:
:為文章有再重更新/修改。

:為最新一章節。(更新最新後前面章節圖示則會剔除

2014/1/13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12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 (THOR、LOKI、FANDRAL) 12
 為了不想佔版面,所以就選擇用繼續閱讀方式放置文章。
 總之這系列是BL,雷神索爾電影架空,
 以索爾、洛基以及范達爾三人情感為主。
 #上一章

 放棄繼續耍弄洛基,兩人還是埋頭吃起范達爾所叫的餐點,雖然一半是後剛主動請客。沒有任何的安靜或沉默,就像三個人在家裡邊吃邊談論許多事物、還有范達爾的低級笑點;即使沒有索爾,范達爾還是擔任起頭開話的一角;而洛基則是依然冷眼、但還是多少回答,或者說是毒惡批判。直到男人忍不住道出他對洛基的熟悉感覺…

「第一眼看到洛基時,覺得好像很久前就認識你…」范達爾輕輕說出,同時對方在這句話落下時稍微愣住。「在你所說的阿斯嘉裡,我們倆是什麼關係?」邊問,男人邊順手把盤內幾塊已切好的牛排肉塊順道挑向洛基盤裡。

「……」洛基沉默了。

 范達爾也沒有繼續追問,停頓看著人,他明白似乎又觸碰到他不願意回想的部分。雖然還是很在意為何自己會如此在乎這個人、且對於索爾口中的『兄弟』,在洛基神情裡看來好像不是簡單兩個字就可以解釋。在他才想叫洛基別在意之際眼角邊撇到餐廳門開啟時一股好友出現的感覺讓男人打住。

「索爾來了。」低聲對洛基道。見對方正想抬頭,范達爾又一把把人的臉給拉回來。

「所以呢?我現在去踹他一腳?還是用這把牛排刀捅他?」被人用手壓在頭後邊,洛基顯得不愉快,希芙總是放在肩上的長髮快碰到盤內的醬料。

「你現在是希芙…」

「我沒忘!」洛基狠狠瞪了人要對方別再提醒他。同時翠綠色的眸子在范達爾的手臂後撇到後剛正和索爾一起敘舊、然後帶著他以及一旁的女人,珍佛斯特前往餐桌。

 見後剛把那兩人帶上位子,范達爾才放開手,看了索爾絲毫沒有尋找或是四處觀望什麼的表現,看來後剛並沒有把他和洛基所變身的希芙倆在這邊用餐的事告訴那個傢伙。

「我想,我們這頓也吃夠了。換個地方再聊聊,等你把這盤內的東西吃完。」范達爾見對方在放開手後、拿著桌上餐巾開始擦拭已經稍微沾到醬料的長髮,摸著自己的鬍子輕輕道。

「用不著你提醒。」洛基已經不曉得是第幾次的狠瞪。撇了後邊不遠正對著珍佛斯特露出一抹像是黃金獵犬想討好主人鼓勵的笑顏,洛基臉上馬上換了一股如吃炸彈般轉回頭吃起盤內,方才范達爾答應一塊塊切好的牛排肉塊。

 盯著洛基臉上的不服氣,范達爾倒是有趣得笑著。喝起紅酒時,低聲對洛基說:「等會假藉去趟化妝室,經過索爾時當作是巧遇,然後像個女人給個女性在生氣時會出現的舉動。」

「我是男人。」洛基嚥下口中肉塊時說道。「我知道怎麼做,如果你擔憂我做不好,我可以現在讓你體驗看看。」說完,另隻手正舉高。

 范達爾這下苦著笑說他懂,壓下人的手,他繼續說:「給你出完氣,等等陪我喝一杯。」

「我沒有生氣。更沒必要生氣。」翠綠色的眸子在對方說完那句話顯得很銳利,但很明顯這樣只是更讓他像個孩子氣。

 男人沒有繼續說話,看著人他也只是淺淺笑。對於洛基對索爾的情況,他多少看得出來,只是他沒辦法很直接告訴他為何會對那個無血緣哥哥如此在意。就像自己看著洛基時一樣的感受。

「慢慢吃。我先去買單,順便找後剛聊一下。等會在門口等我。」拍拍洛基放在桌上緊握的拳頭要他冷靜,范達爾依然露出笑拿走洛基正要搶走的帳單,然後一臉等著看好戲的神情走往櫃台。

 等人離開。洛基便一瞬間冷靜下來,看著男人背影、露出希芙總是皺著眉苦笑的表情看著人。老實講,他並不是神經大條的笨蛋,對於范達爾在這短短小時裡對他的眼神還有安撫,再聰明的人都看得出來。只是,對於曾經的記憶,洛基並不想再重來,傷他自尊、也傷自己精神。

 吞下最後一塊肉塊。洛基拿起餐巾擦拭嘴嘴邊的油漬,喝起酒杯還沒見底的紅酒、他在思考著該怎麼演好這戲,讓索爾那傢伙會大吃一驚。在擦拭最後一次嘴後,他踩起有些輕又高的高跟鞋,拿起位子上的包包,接著轉過身要前往化妝間。盯著索爾依然還是笑著面對珍佛斯特,頂著希芙臉的他嘴角勾起了計畫開始的笑容。在外人看來是誘人的笑顏。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任何想說的話都可以在此留言,或者旁邊的留言板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