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此為文章分類+標註。
 *晴時多雲偶陣雨:索爾→洛基←范達爾三人故事為主,三人轉生在米德加爾特生活,居住同樓層,尚未結束。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晴時多雲偶陣雨)
 *神兄弟短篇:神兄弟倆為主,無開頭無結尾。
 *雪精靈:雪精靈洛基與人類范達爾相遇,還在設定。

更新

由於這邊大部分是想到就打的章節...基本上多數算是有再更新過內容,所以現在就用圖示來表示:
:為文章有再重更新/修改。

:為最新一章節。(更新最新後前面章節圖示則會剔除

2014/1/10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03

 Cloudy even shower when it is fine. (THOR、LOKI、FANDRAL) 03
 為了不想佔版面,所以就選擇用繼續閱讀方式放置文章。
 總之這系列是BL,雷神索爾電影架空,
 以索爾、洛基以及范達爾三人情感為主。

 #上一章

「索爾,你來說說,在你記憶裡我是甚麼樣?」

 沒來由,范達爾和索爾目送洛基離開家門上班後,仍然站在洛基門前詢問好友;準備回自己家裡的好友聽著便轉過頭不解盯著他。

「我的兄弟,我的好友,你的樣子就是這樣,從沒變過。」索爾笑著。他不明白為何好友會這麼問他,但在他記憶裡,眼前的范達爾確實從沒改變過,就連洛基也是,兩者在他記憶中和現在都完全一樣。



「雖然我不清楚你到底發生什麼事到這個地步,索爾也不肯跟我說明。但,我知道,他們都是為了保護你才這麼做。」

「Cheater!這算什麼保護?把我一人關在這與罪犯生活的籠子裡,這是什麼保護!?」

「洛基…---」接下來的話他並沒有聽下去。
 
「洛基!嘿!清醒!」一個女聲宏亮打斷男子腦海中曾經的片段及對話,那是個不愉快的過去。但場景和面對的人他卻印象永遠深刻。

 回過神,洛基雙眼從發亮的電腦螢幕移開,看向另邊工作桌,一名女員工正挑眉瞪向他,手舉著咖啡,道:「失神什麼!」

 小心翼翼接過對方的咖啡,洛基看了看對方仍然瞪著他、接過來的咖啡舉在半空中不敢動。

「希芙,有什麼事?」洛基有記憶以來便得知將生存在米德加爾特,不再是阿斯嘉,但卻殘留阿斯嘉的一切。

 第一天的上班族生活讓他吃驚的不是現代人的一切,而是身為他的同事是曾經厭惡他的索爾好友,希芙。

 雖然希芙和記憶中的不同在於對他不再有『殺了你』的敵意,相反卻是對他意外頗照顧﹔就連現在的一杯咖啡都送上來,只是脾氣還是沒變。 只是,這樣的希芙,反讓洛基很難去接受…

 但希芙也很明確表示這完全是因為照顧新人才會這樣做。曾經在聚餐期間,洛基看著希芙這麼對其他同事說,澄清她沒有想倒追洛基等等的怪異謠言,其他同事久後變也看成希芙對他有種姐弟照顧的感覺。

 洛基也曾和希芙一塊小喝一杯時聽到似乎有些醉意的她笑著說『感覺和你好像曾經見過面,甚至相處過,但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啊…』,洛基才隱約知道不只索爾還有范達爾來到米德加爾特時卻還稍微記得他的原因,似乎有點惡趣味的把一些記憶殘留下來了。

「還問我什麼事!現在咖啡喝掉!」再次打斷人的思考、希芙沒帶著笑意,反命令般對人道。

 雖然覺得這樣照顧他的希芙是很好,但洛基很難接受希芙是什麼…是希芙的照顧讓他總是懷疑這杯咖啡是否有下毒,雖然魔法和下毒都是他最擅長的。來到米德加爾特他知道許多關於女人心中的一點邪惡…

「昨天、前天、還有大前天我給你都沒喝一口就放到涼了,然後扔掉…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洛基,你是擔心我在裡面下毒麼?」希芙眼神稍微銳利地瞪向人。就像以前在阿斯嘉的希芙要反擊敵人時的威嚇感。

 這下男子露出些苦笑。擺擺手,乖乖的在希芙面前把手上的杯子輕貼在唇上、喝了一小口,「沒那回事。」離開杯子,洛基尷尬回答人。對方才放過他一馬。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任何想說的話都可以在此留言,或者旁邊的留言板也可以:)